乘锋破浪

玉露007日常生活

每每看到此处,一则,想赞一下润玉。啧啧啧,这提裙,这摆袖,这身姿,这仪态,这盈盈一握的“小蛮腰”,这悠然自得、潇洒自如的神情……听到下属的鸟族叛变了,依旧不改面色,可谓“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,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”。这举重若轻、泼澜不惊的,这才是我喜欢的天帝玉啊!

二则,想批一下邝露。邝露啊,你这是汇报工作的姿态吗?下面有一张图会示范,如何正确向天帝陛下汇报。不过话说回来,天帝陛下都没说啥,我等闲杂人等、吃瓜群众,有啥资格指手画脚呢?

三则,这越看吧,越像是帝后日常唠嗑。鸟族叛变?小事一桩!没啥大惊小怪的。还记得润玉和太微商讨处理鸟族事务,穗禾向润玉道谢时,润玉那个弹袖吗?举手之劳尔!

等等,两人为啥还越靠越近了?说好的保持距离呢?



下图,“启禀陛下……”

想必这位仙侍如此,才是正确向天帝陛下,汇报工作的姿态和距离吧!

不过,我想说的是,这位仙侍,你确定你是单独向天帝一人汇报,而不是向这两人汇报吗?

这明显是一对二。一前一后都没有,两人就是比肩而立。

话说谁能和天帝排排站?还靠那么近😍



固城王,你心里有没有许多问号?

天魔两界首脑会晤,共商两界和平大计,我孤身一人,怎么天帝还带了位仙子啊?

天帝陛下,你到底是不把我放在眼里,还是太把旁边那位放在身边啊?这简直须臾不离呀

固城王:我怎么觉得,不仅在向天帝陛下行礼,还在向他旁边那谁行礼呀?

旁边那谁是谁啊?呜呜呜呜!天帝是欺负我只身前来吗?

评论(18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